滁州暑期少年宫为中小学生增添乐趣 各代表队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数:

  近年来,半塔镇中心学校积极探索农村孩子素质教育建设新途径,暑假期间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为推进农村孩子素质教育建设的主阵地,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多种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打造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半塔镇乡村学校少年宫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举办了暑期活动,设置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项目,各项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参加活动的学员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学习兴趣盎然、热情高涨,他们在活动中既学到了知识又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

 

  为了迎接滁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暑假期间,天长市教育局中小教科安排天长市中小学乒乓球代表队进行赛前训练赛。由城南小学组队的小学生女子代表队、便益小学和秦楠小学组队的小学生男子代表队以及由便益中学组队的中学生男女代表队13名选手齐聚便益小学乡村少年宫进行了精彩的比赛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赛后教育局领导田科长对乒乓球代表队前期训练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这次滁州市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按照上级要求,便益小学乡村少年宫暑期培训班于如期举行。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本次暑期培训班开设了乒乓球、羽毛球、书法、手工、音乐和舞蹈六个辅导班,共112名学员参加,活动丰富多彩,给学生的暑期增添了无穷乐趣。

 

  此外,近日,在滁州教育局和体育局的组织下,为期两天的滁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的结束,本次比赛看出整个滁州各县市的乒乓球水平比以往明显的高,小运动员们打球很有专业的味道,特别是有许多俱乐部队员的参与(曹燕华俱乐部,南通乒乓球学校,徐州乒乓球学校,省乒乓球后备队,滁州何五俱乐部等)让比赛更具了观赏性。

 

  以便益小学乡村少年宫学员组队的天长市代表队,在两天的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特别是在三四名角逐中打出了水平,战胜了以省队张康成为主力的南谯区代表队夺得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