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政协杯乒乓球赛已落幕 三支政协代表队获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点击数:

  经过3天激烈角逐,昨日下午,湛江市第八届“政协杯”宇恒房地产乒乓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市领导邓碧泉、刘忠芳、廖旭材、吕冠嵘、郑德胜、欧先伟出席闭幕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颁奖。

 

  乒乓球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形成了庞大的爱好者群体,是全市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2005年以来,湛江市“政协杯”乒乓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市30支代表队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本届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奋勇争先,展开了激烈对决,在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风格和友谊。最终,湛江市政协、湛江日报社、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的代表队脱颖而出,分获本届比赛团体赛冠、亚、季军。湛江市物价局、廉江市政协、湛江市国资委、湛江市粮食局、湛江市国家税务局代表队位列本次团体赛四至八名。

 

  湛江市人民政府、湛江地方税务局、遂溪县政协的三支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本届比赛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一至八名的运动员依次是:罗滇南、李雅静;李开荣、黄丽萍;林兆华、黄柳霞;陈关宇、陈嘉欣;邓碧泉、王秋依;李向荣、欧应机;麦马佑、山欣汝;郑土华、谢婉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