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德克云联勇夺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点击数:

   “6年西凤杯”西安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昨天收拍。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德克云联队力压群雄,勇夺冠军。

 

  据市乒协秘书长马瑞娟介绍,俱乐部联赛是市乒协今年推出的重点赛事,首届比赛共有8支俱乐部参加,古城乒坛大部分高手都亮相赛场,因此赛事代表了西安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今年联赛共进行了14轮双循环较量,比赛轮流在8支俱乐部主场举行。在两个多月的比赛中,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屡屡上演,许多比赛打得扣人心弦,令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最终,实力强大且发挥稳定的德克云联队将首届俱乐部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卡斯特红酒俱乐部、松柏俱乐部分获亚军、季军。刘梅球馆、市委党校、益华俱乐部、市乒乓球学校、西电集团分列四至八位。

 

  赛后,马瑞娟表示,市乒协有信心将俱乐部联赛办成一项精品赛事,以促进西安乒乓球赛事的日常化和规范化。马瑞娟还透露,为了扩大参与面,不排除将俱乐部联赛分成甲、乙两级联赛同时举行,但这一设想能否实现还需进一步讨论分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