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丁宁惜败刘诗雯 朱雨玲取得七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选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女单又结束了三轮赛事,在一场焦点战中,丁宁2-3不敌刘诗雯遭遇第三败,李晓霞、刘诗雯和朱雨玲本日三战三胜,新星朱雨玲更是连续两日不败,七战七胜,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选手

 

  从第一阶段比赛突围的张蔷、木子、胡丽梅、刘高阳、冯亚兰、刘曦和周欣彤,这7位选手与首阶段获得免赛资格的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陈梦、武杨、朱雨玲、文佳一道共14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的直通比赛,赛制为大循环赛,冠军直通。

 

  下午进行第五轮比赛,丁宁和刘诗雯展开强强对话,前两局刘诗雯进入状态较快连下两城,随后丁宁顽强连扳两局,决胜局丁宁在3-9落后情况下奋起直追,后程一度追至,9-10,随后打出一记擦边球,丁宁主动示意擦下边缘,9-11落败,就此丁宁2-3不敌刘诗雯。其他场次,李晓霞3-0战胜武杨,陈梦3-1击败刘曦,朱雨玲3-0横扫文佳,木子3-1力克张蔷,周欣彤3-0完胜胡丽梅。

 

  第六轮,丁宁没有受到上轮输球的影响,以3-1战胜文佳,获得第二场胜利,刘诗雯直落三局横扫张蔷,李晓霞同样3-0完胜小将刘曦,朱雨玲3-0击败刘高阳,前六轮保持不败,木子3-1击败周欣彤,同样保持六连胜。另外冯亚兰3-1战胜削球手武杨,陈梦则1-3不敌另一位削球手胡丽梅,遭遇第二场败绩。

 

  晚上7:30分开始第七轮赛事,李晓霞3-0战胜小将张蔷,丁宁3-0轻取刘曦,刘诗雯3-1击败刘高阳,前面不败的木子金身告破,她在苦战五局后2-3不敌冯亚兰,新星朱雨玲3-0横扫削球小将胡丽梅,豪取七连胜,另一位削球手武杨3-0轻取文佳,后者今天三连败,陈梦3-0横扫周欣彤。

 

  就此在结束七轮比赛后,小将朱雨玲成为女队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7战7胜,刘诗雯和木子以6胜1负紧随其后,陈梦和李晓霞、冯亚兰5胜2负并列第4,文佳3胜4负第7,丁宁3胜3负暂居第8位,刘高阳2胜5负第9,武杨2胜4负第10,刘曦、张蔷、胡丽梅和周欣彤同为1胜6负并列第11。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14点将进行第三天的比赛,届时女单继续进行四轮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