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句容茅山杯"男女单打前两名直接进国家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2012年“句容茅山杯”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11月1日上午在江苏句容开幕。比赛设男女团体和单打四个项目。男女团体决赛将在4日上午举行,男女单打决赛将在7日上午举行。
 
  本届的“句容茅山杯”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句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由于本次比赛同时是国家队后备力量的选拔赛,因此国内适龄的顶尖选手纷纷报名参赛,共有30个代表队的37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亮相。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句容茅山杯”获得比赛男女单打前两名的选手将直接入选国家二队,而获得男女单打第3至16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2012年度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的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