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29日综述:福原爱奥恰洛夫爆冷 混双国乒唯余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2015苏州世乒赛继续进行比赛第五天的角逐,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单打第二轮,两位颜值较高的选手福原爱、奥恰洛夫均爆冷出局,混双赛场大放异彩的朝鲜名将金仲以1比4不敌日本00后平野美宇,无缘挑战丁宁,不过她的混双闯进半决赛;双打方面,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在焦点战以4比1力挫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帖雅娜,混双四强中国只有许昕一人。

 

  男单:6位国手已各丢过局分 张继科梁靖崑提前遭遇

 

  男单首轮,除了马龙、樊振东之外,其他国手都是以4-1获胜。第二轮随着马龙、樊振东各自丢掉1局,各以4-1获胜,两轮过后男单国手都至少丢掉过一局。张继科、许昕、梁靖崑在第二轮均是以4-0获胜,方博则是以4-1过关。不利的是,张继科在第三轮与梁靖崑提前遭遇,后者近期上升势头显著,倘若能克服紧张情绪适应大赛气氛,可能给张继科制造大麻烦。奥恰洛夫3-4不敌李相秀,止步第二轮,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另外中华台北名将陈建安0-4输给了中国香港名将江天一,也一同出局。

 

  女单:木子朱雨玲下轮恶战 福原爱徐孝元金仲出局

 

  继首日之后,女单6朵金花不仅保持全胜,合计又是仅仅丢掉一局。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木子均是以4-0获胜,仅朱雨玲丢掉一局,以4-1获胜。木子在第三轮遭遇石川佳纯,朱雨玲遇上帖雅娜,这两场挑战还是比较大。几位名将止步第二轮,福原爱输给了乌克兰的削球手,徐孝元不敌队友朴英淑,金仲则输给了日本00后超新星平野美宇。

 

  男双:许昕/张继科进8强 樊振东/周雨胜港乒强档

 

  两对国乒男双顺利跻身8强。许昕/张继科在第三轮4-1击败了瑞典的卡尔松兄弟,樊振东/周雨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强档唐鹏/黄镇廷晋级,两人接下来将迎战韩国搭档郑荣实/金珉锡,许昕/张继科将在1/4决赛对阵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

 

  女双:8强中国队占两席 丁宁/李晓霞下轮战福原爱组合

 

  两对中国女双也强势晋级。丁宁/李晓霞4-0横扫德国组合米特哈姆/索尔嘉,刘诗雯/朱雨玲4-0战胜了俄罗斯的多尔基赫/米哈伊洛娃,双双跻身8强。丁宁/李晓霞在1/4决赛迎战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刘诗雯/朱雨玲对阵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李依真。

 

  混双:许昕梁夏银进4强 国乒已无缘混双完整金牌

 

  混双4强产生,国乒当中仅许昕晋级,他与韩国搭档梁夏银以4-2战胜了俄罗斯组合利文特索夫/普罗科洛娃,半决赛将迎战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琴,攻削组合闫安/武杨3-4惜败给卫冕冠军金赫峰/金仲,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已经无缘一枚完整的混双金牌。卫冕冠军将与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