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总决赛门票50元一张 即日起售约战9月4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30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一场比赛将于9月4日在河北体育馆拉开战幕,霸州队坐镇主场迎战马琳领衔的浙商队。本次比赛的门票从今日起在省会体彩的部分网点开售,票价统一为50元一张,本次比赛可供出售的球票约千余张,详细情况请登录河北体彩网。

 

  总决赛将采用三场两胜制,男团决赛票价50元,体彩部分网点代售。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球迷服务,本次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的球票将从今日起在体彩部分网点开售。

 

  “主将许昕自乒超联赛5月开战以来,一直处于连续作战的状态,除了乒超,还在联赛间歇期参加了大运会、中国公开赛,所以身体比较疲劳,不过全队斗志和凝聚力都很强,期望为河北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霸州海润俱乐部总经理白洋说之前表示的。

 

  第一场比赛将在霸州队的主场展开,本赛季霸州队在许昕的带领下,一路连克对手杀进争冠组。在争冠组中拿下了王皓领衔的夺冠呼声最高八一男队进入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老将马琳带队的浙商银行队,浙商队外援波尔由于合约问题将不能参加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而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