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国乒六女将均横扫过关 唯独朱雨玲丢掉一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女子单打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六位选手全部获胜,携手晋级32强,其中丁宁、武杨、木子、李晓霞和刘诗雯,均4-0淘汰对手,只有朱雨玲丢掉1局。

 

  丁宁迎战波兰独臂少女帕蒂卡,首局丁宁进入状态有些慢,双方争夺激烈,但丁宁还是技高一筹,以11-8先胜一局。随后丁宁愈战愈勇,完全掌控局势,以11-1、11-2和11-6再胜三局,总比分4-0获胜轻松晋级。第三轮丁宁的对手将是日本新秀平野美宇。

 

  同处1/4区的武杨,迎战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武杨开场后就占据上风,以11-7、11-6和11-2先胜三局。第四局巴拉佐娃加强凶搏,给武杨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双方比分拉锯。10平、11平后武杨把握机会连得2分,以13-11赢下第四局,从而以4-0获胜过关。第三轮武杨将迎战乌克兰的加波诺娃。

 

  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木子,在2/4区保持强势表现。面对捷克的斯特比科娃,木子直落四局以11-8、14-12、11-4和11-4横扫获胜。第三轮木子将迎来强敌的考验,对阵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3/4区的朱雨玲对阵捷克的瓦切诺夫斯卡,开场后朱雨玲就积极上手抢攻,以11-6、11-5、11-7连胜三局。第四局朱雨玲有些急于求成,失误增多,瓦斯诺夫斯卡抓住机会以11-6扳回一城。第五局朱雨玲及时调整,打得更有耐心以11-8取胜,总比分4-1赢球。第三轮朱雨玲将面对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

 

  大满贯得主、卫冕冠军李晓霞面对加拿大的张默。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李晓霞一直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前三局以三个11-6胜出后,第四局虽然被对手拖至10平,但关键分还是拿下,12-10锁定胜局,总比分4-0轻松过关。第三轮李晓霞将迎战朝鲜选手李明顺。

 

  镇守4/4区的二号种子刘诗雯,迎战罗马尼亚选手斯佐克斯,首局刘诗雯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刘诗雯遭到对手一定的阻击,但毕竟实力占优,还是以11-8获胜。第三局刘诗雯彻底打开局面,以11-3的大比分获胜。第四局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0淘汰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