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木子丢局仍过关 中国女单六人携手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9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女单首轮争夺,六位中国选手之中,丁宁、武杨、李晓霞、朱雨玲和刘诗雯,都以4-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只有木子丢掉一局4-1过关,中国女单六人携手晋级。

 

  头号种子丁宁,首轮迎战尼日利亚选手奥绍奈克。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前三局丁宁不费吹灰之力,以11-2、11-3和11-4获胜。第四局丁宁失误稍多,不过还是以11-7结束战斗,总比分4-0过关。第二轮丁宁的对手将是波兰独臂少女帕蒂亚。

 

  与丁宁同在上半区1/4区的削球手武杨,首轮对手是卢森堡的德弩特。比赛中武杨充分发挥出自身削中带攻的优势和特点,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直落四局以11-4、11-2、11-3和11-4胜出,总比分4-0轻取对手。第二轮武杨将面对斯洛伐克选手巴拉诺娃。

 

  被分在2/4区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木子,首轮对阵具备一定实力的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首局木子趁对手立足未稳,很快确立优势,以11-2的大比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就,双方的争夺都很激烈,木子拿下关键分,以12-10和14-12获胜,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木子被对手压制,7-11输掉一局。第五局双方争夺趋近白热化,一直胶着到14平,木子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6-14获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第二轮木子将对阵捷克选手斯特里比科娃。

 

  卫冕冠军、奥运金牌得主李晓霞,坐镇3/4区首轮迎战韩国选手黄金娜。首局李晓霞打得很顺手,只让对手得到2分就以11-2大胜。第二局和第三局,李晓霞遭遇对手的抵抗,打得并不轻松,以11-9和11-8获胜。第四局李晓霞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0过关。第二轮,李晓霞将面对代表加拿大出战的张默。

 

  3/4区的朱雨玲,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的刘星茵。首局朱雨玲迅速上手,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朱雨玲继续掌控局面,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朱雨玲越来越顺手,以11-1和11-3连胜,总比分4-0横扫对手。第二轮朱雨玲的对手是捷克的瓦塞诺维斯卡。

 

  二号种子刘诗雯处在4/4区,对阵克罗地亚的佩特克。前两局刘诗雯优势明显,以两个11-2获胜。第三局刘诗雯更是只让对手得到1分,以11-1速胜拿下。第四局刘诗雯虽然稍有懈怠,但毕竟实力远胜对手,以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0轻松晋级。第二轮刘诗雯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索佐克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