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世乒赛国乒混双被判服装违规 武杨对裁判发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昨天是2015苏州世乒赛比赛的第二天,中国混双组合在比赛中相继亮相,作为中国队唯一“纯正”组合的武杨/闫安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仅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艰难获胜,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还因为服装问题被裁判叫停。

 

  晚上7点30分,武杨/闫安的比赛被安排在5号球台进行,他们的首轮对手是塞尔维亚卡拉卡塞维奇与立陶宛帕斯卡斯基宁的跨国组合,本应轻松获胜的中国组合,却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苦战七局,最后在决胜局中以11-8险胜。

 

  而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克罗地亚组合普卡/拉科维奇,武杨/闫安一上来就连丢两局,而更不顺利的是,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突然中断比赛,判定武杨/闫安服装违规,原因是两人颜色不一致,要求立刻换装。也许是因为比赛不顺利,也许是因为从来没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一向沉稳低调的武杨在赛场上冲裁判与乒联官员当场发飙,称服装没有问题,不想换装,而搭档闫安则在一旁不知所措。但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虽然是在中国主场,裁判坚持若不换装不能继续比赛,最终,武杨无奈更换另一套比赛服装。

 

  赛后,武杨对比赛中出现的插曲显然不愿回应,只是表示虽然第二轮的比分比第一轮看起来要轻松,实际上对手的实力要强于第一轮所遇到的塞尔维亚卡拉卡塞维奇与立陶宛帕斯卡斯基宁的跨国组合,所以这一场比赛更为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