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锦赛刘诗雯榜上无名 李晓霞王励勤分别带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6日消息,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第21届亚锦赛将于9月12日至1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中国乒乓球队近日公布了参加2011年乒乓球亚锦赛的队员名单。

 

  在男单方面,分别由 王励勤、张继科、马龙、许昕和阎安参战。女单方面,则由李晓霞、刘诗雯、丁宁、郭焱和郭跃参战。在国羽女单“六大主力”中,唯独小枣刘诗雯落选。

 

  中国男队此次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王励勤、张继科、马龙、许昕和小将阎安,将并肩而战,而王皓和马琳不参加本次比赛。

 

  之前武杨晋级而刘诗雯落选让人颇感意外,武杨近两年来更加成熟,在鹿特丹世乒赛中,她打入了8强。逐渐成名的她进入亚锦赛阵容应该不会让人意外,但是意外就是刘诗雯出局。作为国乒女将的“六大主力”之一,刘诗雯的落选确实意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