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中华台北完胜对手 教练坦言男队争取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消息,在昨天的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团体赛中,中华台北选手皆完胜对手。赛后台北队教练陆云凤赛后表示,中华台北男队队员年纪小缺乏大赛经验,此次大运会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夺取奖牌。

 

  台北队有5男5女10位选手参赛,他们大多来自国立体育大学和文化大学,参加大运会之前只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陆云凤说:“男队队员除了在台湾打过一些公开赛、邀请赛外,还没参加过任何国际大赛。不过有些队员曾与中国队交过手,成绩有赢有输。希望能在大运会中与一些强劲对手交锋,积累多一些经验。”

 

  陆云凤对男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虽然首日告捷,但男队要想进入前三名,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强劲对手很多,如中国队、香港队、法国队等。

 

  陆云凤说,台北女队队员的实力较强,在大运会中有争金夺银的希望。“不过,女队首次与中国队交手就以3:0落败,看来争金压力十分巨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