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为亚运欢呼 爆欲将乒乓球运动融入魔术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 点击数:

   近日,刘谦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爆料,自己其实是个体育迷,对乓乓球运动更是情有独钟,而他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的期待,并祝福亚运健儿们在这场体坛盛会上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自曝童年最喜欢打乒乓球健身

 

凭借春晚一炮而红却又是非不断的魔术师刘谦近日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与明日之星们来了一场演技大较量。而从小学习魔术的刘谦,谈到自己最喜欢的运动,竟也离不开这一双神奇的手。刘谦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这一阵子没有运动,但是以前有几个喜欢的运动,比如说乒乓球。我是从小就很喜欢,因为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有乒乓球队,就加入了球队,然后一直打到大学,后来没有继续下去,如果说运动我最擅长的应该还是乒乓球。”

 

曾经考虑将乒乓球运动到魔术表演上

 

既然魔术和乒乓球都是刘谦最喜欢的项目,那刘谦有没有想过将这两个项目结合在一起,进行魔术表演的想法。对此,刘谦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我想过,但是后来没有这么做,因为你真的需要将乒乓球运用到表演上面的话,你的造型就必须是乒乓球的服装,我觉得可能不符合我现在的风格。所以就没有。” 而在谈及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时,刘谦也言称颇为期待,并预祝“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能够集结更多华夏儿女的欢呼声量为亚运加油助阵。

 

为集结全亚洲助威亚运的欢声声量,王老吉近期推出了“韩国欢呼之旅”征集令,而活动中产生的两位“王老吉特派欢呼采集幸运大使”,已于20日飞赴韩国,此行除了能与韩国顶级明星近距离接触,完成亚运欢呼之外,两位幸运儿还将探访韩国潮流地带首尔、济州岛等地,并参观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以及三大电视台等娱乐圣地。

 

刘谦希望亚运健儿争取到最好的成绩

 

对于即将举行的亚运会,刘谦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可能的去亚运会现场,为选手们加油。而刘谦也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希望所有运动员在这个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争取最高,最棒的荣誉,加油。”

 

刘谦称亚运会是倍受全亚洲关注的体坛盛事,而“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集结华夏子孙的欢呼声量则是亚运健儿们最好的“兴奋剂”,作为活动主办方王老吉为感谢国人对亚运的热情支持,还推出了“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现在购买王老吉,参与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