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输球八一冠军梦碎 张继科伤退浙商霸州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昨晚本赛季乒超联赛季后赛的争夺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原本争冠组呼声最高的两队八一队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全都落马,最终将由浙商队和霸州队争夺本赛季乒超男团的冠军。保级组方面,上海队凭借王励勤的出色发挥拿下四川队,这样上海男队宣布保级成功。

 

  争冠组:王皓输两局 八一冠军梦碎

 

  在昨天的比赛中,霸州队变阵让许昕出任二单。因此第一局比赛,由王皓对阵霸州队许昕,最终许昕以3-2逆转王皓。第二局比赛由八一小将闫安对阵崔庆磊,两人也是战满五局才分出胜负,最终闫安以3-2获胜,双方战平。第三场双打比赛,八一队周雨/闫安同样是战满五局,以2-3不敌许昕/翟超。第四局单打,由八一队王皓对阵崔庆磊,最终崔庆磊爆冷拿下王皓,这样霸州队就以3-1拿下八一队,八一队夺冠梦碎。

 

  争冠组:张继科因伤退赛 鲁能1-3浙商失争冠机会

 

  在昨天的比赛中,鲁能队主力新科世界冠军张超因伤退出比赛,这样就由方博出任二单,对阵人员豪华的浙商队。双方第一局单打比赛由鲁能队方博迎战浙商队波尔,两人相互搏杀,最终鲁能队方博以3-0拿下波尔。第二局比赛,有双方主力马琳对阵张继科,双方战满五局各不相让,最终还是马琳更胜一筹,他以3-2拿下张继科,帮助浙商队把比分扳平。第三局双打比赛,马琳/郝帅以3-0轻取山东组合方博/宋鸿远。第四盘单打关键战,由浙商队波尔对阵鲁能队的张继科,张继科左腿肌肉拉伤。经过队医的短暂处理,张继科坚持回到场上,打到第二局张继科无法坚持只能退赛,这样浙商队就以3-2拿下鲁能队获胜。

 

  保级组:锦州银3-0四川

 

  本场比赛在四川队主场进行,第一局比赛由上海队尚坤对阵四川队许锐锋,最终尚坤以3-0拿下比赛。第二局比赛,由上海主力王励勤对阵四川队邱贻可,王励勤也是之下3局,以3-0拿下邱贻可。第三局双打比赛,上海队尚坤/翟一鸣以3-0拿下四川队的邱贻可/张钰,这样上海队就以3-0战胜四川队,成功保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