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北京队与山西保级成功 广州与内蒙争夺保级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昨晚乒超进行了乒超保级组的第二轮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女乒与山西女乒赢得胜利后保级成功。这样广州女乒与内蒙古队将要进行一场较量,胜者将保级成功,负者将于今年甲A联赛的冠军展开乒超资格的比赛。

 

  北京女队3-0广州女队 北京队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广州队主力刘诗雯并未上场参战,广州队由韩国外援石贺净担当一单。

 

  第一盘比赛由北京队丁宁对阵广州队的石贺净,丁宁以3-0横扫完胜。第二盘比赛由北京队的郑诗畅对阵广州队的徐洁,郑诗畅在本盘比赛中上演大逆转,以3-2拿下徐洁为北京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双打比赛北京队派出奇兵,他们用丁宁与朱雨玲搭档,对抗广州队的周芳芳/徐洁,他们很快就以3-0拿下广州组合,这样北京队就以大比分3-0战胜广州队,在赛季大比分上以3-1击败广州队保级成功。

 

  郭焱发挥良好 独得2分山西女队3-1内蒙古

 

  第一盘单打,山西队派出外援帖雅娜,她的对手是内蒙古队的冯亚兰,最终帖雅娜0-3不敌冯亚兰。第二场比赛山西队主力郭焱出场,对阵内蒙古队的顾玉婷,郭焱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以3-1获胜。第三盘双打比赛,山西队派出了帖雅娜/饶静文组合,对阵内蒙古队的顾玉婷/陈梦,最终帖雅娜/饶静文略胜一筹,以3-0获胜。第四盘焦点战,由双方主力郭焱和冯亚兰对决,最终郭焱以3-1拿下冯亚兰,帮助山西队锁定胜局。

 

  双打比赛,帖雅娜/饶静文直落三局战胜顾玉婷/陈梦,第一局帖雅娜/饶静文12-10险胜,第二局顾玉婷/陈梦也追得很急,不过帖雅娜/饶静文依然11-9拿下。第三局内蒙古银行的这对年轻组合显然失去了斗志,帖雅娜/饶静文11-1轻松获胜。第四盘单打,郭焱第一局5-11不敌冯亚兰,随后郭焱11-8、11-9实现反超,但冯亚兰第四局11-9取胜,决胜局郭焱11-3轻松取胜。这样,山西队在大比分上也以3-1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