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女乒世界杯小组赛:姜华珺李佼小组第二晋级 恐遭遇劲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2014奥地利林茨女乒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吴佳多、李佼、姜华珺等名将顺利获得了16强席位,不过姜华珺、李佼均作为小组第2晋级,恐在1/8决赛遭遇劲敌。

 

  本届世界杯共有20位选手参赛,丁宁、李晓霞等8名种子选手直接跻身16强,其余12位选手分成4个小组进行角逐,每个小组前两名将获得16强席位。

 

  A组:捷克选手瓦切诺夫斯卡发挥出色,不仅以4-1击败了张漠,还在焦点战当中以4-1(15-17、11-7、12-10、11-6)力擒荷兰老将李佼,最终以小组第1出线,李佼4-3战胜了张漠,以小组第2惊险晋级。

 

  B组:位于B组的匈牙利老将波塔分别以4-1战胜了中华台北新锐郑怡静和澳大利亚的洪剑芳,以小组第1晋级,郑怡静获得该组第2。

 

  C组,德国老将吴佳多状态上佳,不仅4-0横扫巴西的卡洛琳娜,在一场焦点战当中更是以4-1(10-12、11-6、11-2、13-11、11-6)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强势锁定该组第一,姜华珺以小组第2出线,这位中国香港名将以4-0战胜了卡洛琳娜。

 

  D组:侯美玲锁定D组第一,代表土耳其出战的她分别以4-1、4-2战胜了埃及的梅斯里夫和德国选手索尔贾,后者以4-1击败梅斯里夫,获得了第2名。第二阶段抽签将于今晚0点举行,淘汰赛的对阵形势随之出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