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韩国公开赛太想赢成了包袱 好好备战亚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点击数: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球员梁靖崑不敌韩国选手张宇镇,无缘男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梁靖崑在微博发长文总结近期经验教训,并展望了一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


  梁靖崑微博原文:通过这段时间的三站公开赛自己从新收获了信心,也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无论是战胜波尔还是赢张本智和自己都体会到了胜利带给自己的快乐,但是从中还是遇到的困难跟自己摆脱不了的困境,在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决赛上自己没有抗住压力输给了对手,在场上自己太想赢的心理反而成为了最大的包袱,导致了快速落败,自己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找到失败的原因,更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问题,成功的奥秘在于对目标的坚定,希望自己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坚定目标,坚定信念不管路上遇到多少的困难跟阻碍都要坚定不移勇敢的向前走,还有就是在这里要感谢一直支持自己关心自己的人,你们的关心跟支持一直都是我动力的源泉,这次虽然自己走到了最后但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我一定会化为动力好好备战争取在快开始的亚运会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