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岩谈刘国梁给很高期望和意见 盼他有所建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前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期间,简要回忆了过去60年乒乓球发展的历程,他也讲到了徐寅生、庄则栋、李富荣等老一辈人对乒球做出的贡献,随后也谈到了蔡振华等人承上启下的作用,不过在谈到刘国梁这一代时,刘凤岩还是给出了很高的期望以及建设性的意见。
 
  刘凤岩对记者说:“希望接下来,国乒在继承老一辈精神的同时,开拓思路,比如发展第三次创业,发展梯队建设,落实体教结合,贯彻‘走出去引进来’的政策,另外注意对乒乓球人才的定向培养等,比如建立一些乒乓球学校,培养一些类似科研、外语,管理等专业人才,绝不能让我们国球荒废,所以说刘国梁要做的东西还很多,希望他能有所建树!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