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取连胜属正常发挥 欧锦赛寄望夺冠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 点击数:

    虽然欧洲队两度连续两场对抗赛告负,但是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却表现不俗。既昨天3:1击败张钰后,今天又3:1拿下了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体现出了很好的上升趋势。

    “这两场比赛应该说都很正常发挥了我的水平。”奥恰点评自己的表现说,“和朱世赫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容易,他在最近都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也许他对于我的发球不太适应,所以我的抢攻出现了很多的机会。”

    对于此次亚洲之行,奥恰对于表现还是很满意。“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我发挥不错,虽然没进入决赛,但是整体上发挥了水平。半决赛输给水谷隼也不意外,他处于一个上升期,那场比赛他控制得不错,我发现他接发球提高了不少,能够赢得冠军也体现了他的进步。”

    接下来,他将主要备战9月14日开始的欧锦赛,而奥恰也希望登上男单冠军的宝座。“我现在感觉自己处于很好的状态,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欧洲锦标赛,我希望在单打能够至少拿块奖牌,如果是金牌就更好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