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领队黄彪:奥运二单归属待定 主看2016韩国日本赛表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公布,男乒方面,马龙、张继科、许昕团体,樊振东替补;女乒方面,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团体,朱雨玲替补。此名单一出,外界议论纷纷,更有此前刘诗雯和樊振东凭借世界排名收到国际乒联2016里约奥运会单打邀请函。对此,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两位二单球员还没有最终定夺,还要看球员在2016韩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的表现。”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


一、男子


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


P卡:樊振东(解放军)


二、女子


李晓霞(山东)、丁宁(北京)、刘诗雯(广东)


P卡:朱雨玲(四川)


在采访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飚时,他表示,教练组接下来将结合运动员在训练期间的表现,同时将日本和韩国两站公开赛的成绩作为参考,进行综合评定后,确定男队和女队第二个奥运会单打名额。据黄飚介绍,国乒将于本月25日启程,女队奔赴成都,男队前往厦门进行封闭训练,期间参加日本和韩国两站公开赛,7月15日左右返回北京。


目前从国际乒联官网日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的报名情况中国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参赛,日本站从6月15到19日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男队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林高远,女队则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李晓丹。韩国公开赛从6月22日至26日,男队依旧6人参赛,女队只保留了奥运会4人参赛阵容参加。通过中国的报名情况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飚领队的话中这两站比赛的份量。这两站比赛的结果有可能直接改变最终奥运会单打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