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孔令辉率国乒主力出战乒乓球表演赛 引爆宜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4日 点击数:

  5月12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携女乒主教练孔令辉,率领中国乒乓球队主力球员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闫安、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扬出战2016宜宾乒乓球表演赛,国乒主力的到来,迅速引爆宜宾友谊赛现场。


据悉,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闫安、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扬分别加入宜宾市四支决赛队伍中参与比赛,两两对阵,经过3轮激烈角逐,五粮液职工代表队1队赢得了冠军。


中国乒乓球队主力的倾力相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整个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悉,5月25日,中国乒乓球队将分别前往深圳和成都展开2016里约奥运会50天封闭式集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