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赛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消息,2011年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日前落幕。本次比赛共经过了7天的争夺,近百场的厮杀,吸引了来自山东省17个市地的73所小学、初中、高中组的近500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一周的较量,高中组男团第一名被山东实验中学夺得,青岛第九中学和淄博市第五中学分获二、三名,女团前三名为山东实验中学、淄博市第五中学、青岛市第二中学。初中组男团前三名为济南第二十七中学、淄博张店建桥实验学校、莘县实验初级中学,女团前三名为济南市第二十七中学、济南市第五中学、莘县实验初级中学。小学组男团三甲为济南市经五路小学、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淄博张店建桥实验学校,女团前三为博兴县实验小学、济南市经五路小学、东营市实验小学。

 

  在单项目中,小学组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济南经五路小学的张修齐、博兴第一小学的毛天成、潍坊外语学校的张立群获得,女子单打前三被诸城府前小学魏湲蕙、东营实验小学的房雨婷、博兴实验小学的王天琳夺得。临沂二实小的徐定远、王浩然夺得小学组男双第一,东营实验小学的房雨婷、马丽娜夺得女双第一,临沂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徐定远、高靖雅夺得小学组混双第一。

 

  在初中组中,男单前三分别是田道雨(莘县实验初中)、冯文宝(淄博师专附中)、李佳睿(烟台市三中),女单前三为田梦君(淄博张庄中学)、姜安祺(济南五中)、王天怡(济南五中)。男双第一来自淄博建桥实验初中的曹泽龙、施展,烟台实验中学的李雪萍、王宇夺得女双第一。淄博建桥实验初中的曹泽龙还与王晓晨配合获得混双第一。高中组男单前三分别是段崇鑫(山东实验中学)、崔然春(山东实验中学)、常昊(临沂一中),女单第一为淄博七中的光元婴,山东实验中学的敬媛媛、赵昱分获、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