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世锦赛:丁宁陈梦朱雨玲文佳将角逐单打名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随着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落幕,中国女乒将继续投身巴黎世锦赛备战中。主教练孔令辉透露,球队将于4月6日、7日通过第三阶段直通赛确定两个世锦赛单打名额。丁宁、陈梦、朱雨玲、文佳将参加此次角逐。

 

  经过此前两阶段的直通赛角逐,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率先取得了巴黎世锦赛单打参赛资格,而余下的3张入场券如何分发引人关注。昨天孔令辉透露,球队确定于4月6日、7日在广东河源再决出两张入场券。参赛者分别是在此前两阶段表现不俗的朱雨玲、文佳、陈梦3位小将以及上阶段意外输给胡丽梅的丁宁。余下的一张将通过教练组举荐产生。

 

  对于丁宁状态不佳的说法,孔令辉并不完全苟同,他说,前两阶段竞争的激烈程度大家都清楚,任何优秀选手没有晋级都有可能。我个人比较信任丁宁。毕竟,她在真正大赛上,是最值得信赖的选手。

 

  让孔令辉担忧的还是爱将郭跃。孔令辉透露,就在郭跃积极进行恢复治疗的时候,她的肩部又意外受伤。至于郭跃会否继世界杯后再缺席世锦赛,孔令辉未给出确切答案,他说,反正还是给郭跃报了世锦赛双打比赛,但一切都要看她的伤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