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随队参加集训 世锦赛能否参战仍是未知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为备战巴黎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广东中山,开始为期40余天的封闭集训以。之前因颈部伤势无缘世乒赛单打赛的郭跃也在封闭集训的队伍中,但能否出现在世乒赛赛场上仍是未知数。

 
  在前往广东中山的队伍中,最后出现的郭跃独自将行李放上大巴。因为颈部伤势,郭跃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封闭集训,对于自己无缘世乒赛单打资格她不愿多谈,只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安心治伤。此前主帅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跃已经铁定无缘巴黎赛单打赛,能否与李晓霞配对参加双打比赛还要看郭跃恢复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这一个月以来郭跃一直在接受中医的颈部按摩治疗,但收效甚微,目前还伴有眩晕的症状。孔令辉表示,虽然本次集训郭跃跟随队伍一起前往中山备战,但能否出战月底的世界杯团体以及世乒赛双打赛仍是未知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