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确定无缘世乒赛单打 新奥运周期输在起跑线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现在距离2013巴黎世乒赛还有2个月时间,国乒第一次报名名单已经上报,女单名单中并没有奥运会冠军郭跃的名字,而郭跃肯定无缘世乒单打的消息也得到孔令辉的确认。但国家队已经为郭跃报名了双打,能否出战还要很据她的伤病再确定。

 

  第一次队内大循环,郭跃打了一半就因为伤病被迫退赛。第二次直通班选拔赛之前,孔令辉还对记者表示,郭跃伤情不会影响她参加直通选拔,但是比赛当天上午,郭跃最终还是弃赛,一二队升降组的第一名胡丽梅临时从国家队飞往内蒙古,顶替郭跃参加选拔赛,最终胡丽梅也成功直通巴黎。

 

  乒超结束后,国家队集训,郭跃因伤练得并不系统,第一次队内大循环,郭跃打了一半就因为伤病严重无法坚持,被迫退赛后,郭跃凭借此前的9场胜利排名第一次大循环的中游,尽管没能第一时间实现“直通”,但还是获得了第二次直通选拔的机会。随后国家队宣布郭跃因伤退出中东的公开赛。

 

  女乒将于4月6日进行第三次直通赛选拔,孔令辉就表示,郭跃因为第二次直通赛没有参加,将没有机会参加第三次直通选拔。按照规则第三次选拔将产生两个单打名额,但是没机会参加选拔不等于郭跃无缘世乒赛单打,毕竟教练组手里还握有1个机动名额。此时孔令辉表示郭跃不会出现在巴黎世乒赛的女单赛场上,但是考虑到郭跃、李晓霞的双打实力不俗,国家队将为郭跃上报双打,但是鉴于郭跃不可预知的伤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