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国公开赛王皓男单止步八强 双打搭档吕翔入围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国际乒联2014年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老将王皓在男单第三轮苦战七局惜败给德国的门格尔被淘汰,另外两位小将周启豪和魏世皓也双双出局。而在男双中王皓搭档吕翔成功连胜两场闯入决赛。

  

  男子单打今天又进行了两轮角逐,中国军团在第三轮中全军覆没,老将王皓也被淘汰出局。王皓在第三轮遇到德国的门格尔,在一度3比2领先的情况下王皓没能保住优势,他被门格尔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击败,七局比分是11比8、11比13、8比11、12比10、4比11、12比10、11比6。


小将周启豪这一轮遇到日本名将水谷隼,在场上周启豪完全处于下风,他以1比4(6比11、4比11、11比9、8比11、4比11)不敌对手遭淘汰。另一位中国球员魏世皓则完全被丹麦名将梅兹压制,他以8比11、8比11、9比11、9比11连丢四局被淘汰。随后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门格尔、水谷隼、阿波罗尼亚和奥恰洛夫[微博]分别取胜进入半决赛,门格尔和水谷隼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奥恰洛夫和阿波罗尼亚角逐另一个决赛席位。

  

  男子双打也进行了两轮角逐,王皓/吕翔成功闯入半决赛。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皓/吕翔以3比0(11比7、11比7、11比8)干净利落地淘汰了法国的弗洛尔/雷贝森,而周恺/江天一组合则不敌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接下来的半决赛中王皓并没有受到单打出局的影响,他迅速做出调整和吕翔携手以3比1(11比7、11比9、6比11、11比8)战胜了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另一场半决赛中,跨国组合谭瑞午/王增羿以3比1击败了唐鹏/黄镇廷。这样王皓/吕翔将与谭瑞午/王增羿争夺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