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国公开赛头号种子王皓惨遭爆冷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2014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天争夺,男单头号种子王皓惨遭爆冷,3-4负于名不见经传的德国选手门格尔后出局。两位小将周启豪、魏世皓分别输给日本名将水谷隼与丹麦的梅兹,中国男单全军覆没,无一人跻身八强。王皓双打与小将吕翔搭档,击败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挺进决赛。

 

  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王皓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德国选手门格尔。首局王皓进入状态较慢,失误偏多以8-11落败。第二局双方鏖战至11平,王皓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王皓控制住局面,以11-8再赢一局。第四局两人战至10平后,王皓10-12惜败。第五局王皓11-4大胜后,第六局未能抓住机会以10-12告负。决胜局王皓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6-11输掉总比分3-4爆冷出局。

 

  另外两位中国小将也未能更进一步,周启豪面对日本名将水谷隼以1-4失利,五局比分为6-11、4-11、11-9、8-11何4-11。魏世皓0-4输给丹麦名将梅兹,四局比分为8-11、8-11、9-11和9-11,中国男单就此全军覆没。

 

  1/4决赛,淘汰王皓的门格尔再接再厉,以4-0横扫韩国的赵彦来,半决赛将对阵水谷隼,后者1/4决赛4-2力克瑞典的格里尔。梅兹2-4不敌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后者半决赛遭遇东道主名将奥恰洛夫。1/4决赛,奥恰洛夫以4-1拿下日本的岸川圣也


虽然单打早早出局,但王皓在双打赛场上还是走到最后。王皓搭档奥运冠军吕林的儿子吕翔,1/4决赛直落三局横扫法国组合弗洛雷/莱贝松,半决赛又3-1力克去年世乒赛世冠军、中华台北强档庄智渊/陈建安淘汰出局,昂首挺进决赛。江天一/周恺组合,1/4决赛0-3输给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不过后者半决赛1-3不敌克罗地亚与波兰的海外兵团组合谭瑞午/王增羿。谭瑞午/王增羿将与王皓/吕翔争夺冠军。

 

  女单和女双中国没有派选手参赛,女单东道主选手发挥出色,韩莹与单晓娜会师半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与波兰的波卡诺娃之间进行。女双波兰的波瓦卡/帕尔蒂卡将与日本的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争夺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