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国公开赛首轮:王皓2连胜跻身16强 双打苦战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4德国公开赛正赛争夺,王皓带领年轻球员出战。结果王皓、周启豪和魏世皓三人均在男单比赛中连胜两场进入16强,男双王皓/吕翔和周恺/江天一险胜过关跻身八强

 

  男子单打进行前两轮争夺,中国队有三人连胜两场闯入16强。王皓首轮4-0轻取对手晋级,周恺、周启豪、吕翔和魏世皓这四位小将也都顺利胜出。第二轮王皓继续保持稳定发挥,以4-1击败日本选手盐野真人,五局比分为11-9、8-11、11-6、11-3和11-5。周启豪对阵奥地利老将陈卫星以4-0胜出,四局比分为11-9、12-10、11-9和11-7。魏世皓同样4-0击败捷克的科内尼过关,四局比分为11-5、11-5、11-8和11-3。另外两位中国小将没能继续前进,周恺面对德国选手门格尔,在前三局一度2-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连丢三局以2-4落败。吕翔同样激战六局,以2-4败给瑞典的格雷尔无缘16强。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等人都顺利两场胜利进入16强。

 

  男单第三轮,王皓迎战门格尔,取胜的话1/4决赛对阵两位韩国选手赵彦来与郑荣实的胜者。周启豪对阵水谷隼,若能过关1/4决赛遭遇瑞典的格里尔或者中国香港的张钰。魏世皓迎战丹麦老将梅兹,晋级的话与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或中国香港江天一争夺四强席位。奥恰洛夫和萨姆索诺夫的对手,分别是鲍姆和岸川圣也。

 

  男子双打首轮,王皓/吕翔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2平,不过还是在决胜局中顶住压力把握住机会,最终3-2险胜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五局比分是11-8、11-8、7-11、8-11和11-6。周恺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搭档,同样战满五局以3-2险胜德国的鲍姆/奥恰洛夫,五局比分为6-11、11-3、15-13、10-12和11-7。另一对中国组合魏世皓/于子洋,以1-3不敌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男双四分之一决赛,吕翔/王皓将遇到法国组合弗洛尔/雷贝森,江天一/周恺对阵香港组合唐鹏/黄镇廷。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中国队没有派出球员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