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葡萄牙乒乓球挑战赛U21第二轮 国乒5人闯关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019葡萄牙乒乓球挑战赛继续进行,U21级别男女单打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国乒8位小将有5人成功闯关,陈熠、曾蓓勋以及赛林威三人遗憾出局。

 
  女单赛场,吴洋晨首先登场,她的对手是俄罗斯削球手马拉尼娜。在大比分1-1打平后,吴洋晨连下两城锁定胜局。蒯曼则是与巴西选手布鲁纳·高桥战至决胜局,最终以3-2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挺进女单第三轮。而范思琪则较为轻松的零封斯洛伐克选手库库尔科娃晋级。遗憾的是,陈熠在与俄罗斯选手瓦莱里亚的比赛中,虽然陈熠在落后的情况下将大比分扳至2平,但在决胜局中8:11不敌对手,遗憾止步本次挑战赛U21女单第二轮。
 
  男线方面,向鹏在昨日经历了一日3战后,调整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场便以3-0的大比分战胜摩尔多瓦的选手普图蒂卡·安德烈。刘夜泊的表现更是值得夸赞,第二轮比赛中刘夜泊零封 2018年乒乓世青赛男单亚军——日本小将宇田幸矢,晋级U21男单第三轮。赛林威与中国台北选手頼启鉴战至决胜局,最终以2-3不敌对手。同样较为遗憾的还有曾蓓勋的比赛,在落后对手两局的情况下,曾蓓勋将大比分扳至2平,决胜局中两人战至14平,无奈曾蓓勋错失机会,以14:16遗憾告负德国选手希普勒。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