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 于子洋孙颖莎陈幸同不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点击数:

   国乒2019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较量全部结束之后,目前还有三人保持全胜,分别是男队的于子洋和女队的孙颖莎、陈幸同。

 
  去年团体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于子洋五战全胜保持不败,徐晨皓和赵子豪5胜1负。闫安、周恺3胜2负;方博、周雨、薛飞、周启豪3胜3负;刘丁硕、郑培锋、任浩2胜4负;朱霖峰、夏易正、马特1胜4负。
 
  女队孙颖莎、陈幸同六战全胜;刘高阳,陈可,孙铭阳4胜2负;车晓曦,刘曦,李佳燚,王艺迪3胜3负;何卓佳、顾玉婷,刘斐、冯亚兰、张瑞,木子2胜4负;直板选手张蔷六场皆输球。
 
  女队特殊规定进攻型颗粒打法有两人晋级,何卓佳、孙铭阳、张瑞和木子四名球员是这种打法,其中何卓佳这两天的状态过山车一般,昨天2战2胜,今天四战全负,四名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4胜2负的孙铭阳。
 
  第一阶段选拔赛将进行五天,男女各有6名选手获得参加第二阶段选拔赛的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