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迎新春乒球赛人数创新高 吸引2029名乒球爱好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2013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的报名已经截止。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29名乒乓爱好者参赛,参赛人数创新高。为此,在闵行区体育局支持下,赛事开辟了闵行体育馆羽毛球中心作为第二赛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常办常新,今年主办方更新了赛制,将选手分为3个级别(高级、中级、初级),级别按照选手水平的高低,依次划定,且每个级别分为A组(1947年—1967年)、B组(1968年-1997年)和C组(1998年-)3个组别。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男单和女单3个项目。
 
  2013年比赛的报名通道开通以后,市民踊跃参与,共有125支队伍参加团体赛,去年报名人数为1600余人,今年增幅达到25%,超过了预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