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残奥乒乓球 程凯一行看望全体教练及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点击数:

  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在石家庄体育局、石家庄残联、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了国庆期间在此集训的国家残奥乒乓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

 

  程凯一行,给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在新中国成立64周年的举国欢庆之日,我代表全体石家庄人民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一直以来,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是中国乒乓球的福地,是培养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摇篮,愿中国国家残奥乒乓球队的队员在这里辛勤集训后,能够在赛场上所向披靡,为国争光。

 

  同时,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还给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带来了威纳邦日化大礼包及大量时令水果。

 

  作为河北省最大的福利企业,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一直支持中国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该企业总经理李庆朝告诉记者,威纳邦是一家拥有大量残疾人员工的福利企业,一直以来,威纳邦对中国乒乓球事业,特别是国家残奥乒乓球队都给与了最大限度的支持,目前,国家残奥乒乓球队中有威纳邦集团6名员工,多次获得世界冠军。

 

  国家残奥乒乓球队全体运动员在此经过集训后,将参加亚洲残疾人青年运动会等国际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