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优山美地杯乒乓球赛颁奖典 李晓霞登台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点击数:

 

  优山美地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颁奖典礼在东方•优山美地滨海销售中心隆重举办,鲁能地产特邀世界乒乓球冠军李晓霞亲临现场与近三百名业主近距离互动,和大家一起欢度国庆。

 

  本届比赛历时近两个月,上百名参赛业主经过激烈角逐,6位(3男3女)获胜者脱颖而出,在收获日本、韩国、国内双人五日游大奖的同时,有机会与世界冠军李晓霞零距离互动PK,挑战专业乒乓运动员的高超球技。

 

  活动颁奖礼典礼上,世界冠军李晓霞表达了对鲁能地产的热爱,并呼吁广大业主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愿意与大家一起共建设健康、和谐、快乐、仁爱的鲁能社区文化。颁奖结束后,李晓霞与业主亲切互动,6位获奖者轮番上阵挑战世界冠军。挑战赛场面异常激烈,观众掌声不断,最终在业主们的欢呼声中一名11岁的小业主一举获得了挑战赛冠军。赛后,这名已经有五年球龄的小选手表示,自己一定会勤奋练习,要向李晓霞姐姐一样获得世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