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老年人乒乓球赛落幕 球友:明年一定还来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3年西安市老年乒乓球赛昨日9月27日落下战幕,这项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传统赛事经过三天角逐决出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的团体及单打名次。

 

  为了积极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的广泛开展并根据《2013年西安市群众体育竞赛活动计划》,2013年西安市老年人乒乓球赛于本周在我市青少年体校乒乓球馆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男、女团体比赛和男、女单打比赛,从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等方面考虑,本次比赛除女子组外,男子又分为两个组别,参加乙组的选手年龄在55周岁至64周岁之间,而参加甲组比赛的选手年龄为65周岁以上。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昆仑社区金海队的姜文成夺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男子乙组冠军被市委党校队的严安夺得,女子组冠军属于昆仑社区金海队的薛珊珊。团体比赛方面,昆仑社区金海队也包办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男子乙组冠军被西安恒力队夺得。

 

  今年69岁的杨永镇这次不但随昆仑社区金海队勇夺男子甲组团体赛冠军,而且在单打比赛中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他表示:“从小练习乒乓球,非常喜欢这项运动,退休后,也经常和朋友相约切磋球技,得知市体育局主办的这次老年人乒乓球赛影响力挺大,于是这几年都报名参加了,成绩也不错,通过比赛还结交了不少球友,明年,我一定还会来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