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郑州铁通乒乓球比赛 24名参加展现员工风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15日,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在河南郑州铁通在公司党委、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为在岗员工,经各工支会选拔报名,共有24名选手参赛。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虽然参赛选手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由于乒乓球的普及性,参赛员工打的也是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通过赛前的分组抽签,各对选手分别对阵比赛,采用单淘汰制,选出前三名,再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

 

  员工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各对选手实力相当,比赛显得格外紧张激烈。赛场中也不时地出现精彩的一幕,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场下更是不断的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也不绝于耳。最终,经历三轮的激战,刘海勇和李丹丹获得单打比赛冠军,赵科与李建英、张华与杜红静分列第二第三名。这次比赛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为公司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