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富力乒乓球达人秀总决赛 北京队获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3富力乒乓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国际乒坛巨匠、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现场倾情关注下,广州富力的业主代表温方廷以3:1力克北京富力业主代表汤凯赢得男单冠军。

 

  据介绍,本次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鏖战,11座富力联动城市中的44名业主好手脱颖而出,先后决出女单、男单、混双3项桂冠。各项赛事冠、亚、季军得主也分别赢得2万元、1万元、8千元的现金大奖。

 

  此外,由富力地产配合本次比赛发起的“快乐乒乓进小学”活动也将一股股暖流注入学校孩子们的心房。在“关爱助学校园行”中,富力地产借助乒乓球的力量将爱心深入到祖国各地的小学校园里,富力的足迹也遍及太原、海口、上海、广州、重庆、北京。正如出席活动的富力地产销售副总监郑穗伟所言,“富力不应只有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运动可以点燃城市激情,唤起业主对社会的责任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