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沙坪坝举办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195名选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为提高沙坪坝全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由区体育局、区教委联合主办,区体校承办的2013年全区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4月20日在区体育馆举行,全区22支中小学代表队的195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场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甲、乙、丙组共5组,比赛以单打的形式进行,各组别参赛名次和成绩是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方式决出的,各组别将录取男、女单打前8名和团体总分前3名。
 
  经过一天激烈的“捉对厮杀”,最终决出了各组别的参赛名次,小学甲、乙、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由新桥小学、树人凤天小学、沙坪坝小学获得,凤鸣山中学同时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团体总分第一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