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球团体赛 比赛冠军将奖金全捐给雅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2日消息,为期两天的首届“博俊”杯乒乓球团体赛于昨日在市委党校兵乓球馆圆满落幕。颁奖现场,获得此次比赛冠军的美姿兰健康会所代表队将5400元奖金通过团市委全部捐给雅安灾区。
 
  此次比赛共有市政府代表队、涪城区乒协、老乒协代表队、美姿兰健康会所代表队等22支队伍参加,旨在呼吁更多的人热爱体育运动,在全社会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和附加赛,评选出冠亚季军。美姿兰健康会所代表队负责人张晓斌告诉记者,“汶川大地震时,全国各地都向绵阳灾区伸出了援手。现在,我们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将这份大爱延续下去,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雅安灾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