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快乐乒乓网"全民皆乒"本周末开赛 240名会员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5日消息,本周末,快乐乒乓网“全民皆乒”积分赛在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开赛,来自快乐乒乓网的240名会员参加4月份积分赛,其中40%的选手是通过“积分自评”后参赛的新面孔。
 
  作为快乐乒乓网一项主要线下活动,“全民皆乒”积分赛受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在快乐乒乓网覆盖的全国40个城市中,已有23个城市开始举办积分赛制的乒乓球比赛。
 
  快乐乒乓网积分赛推出一年多来,广大乒乓球友们积极参与其中,截止到目前已有会员63288名。为使这项赛事更快、更广泛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快乐乒乓网特制定“积分自评题”,作为自我积分评分标准。
 
  完成自评题后即可得到一个关于自己乒乓球水平的积分值,自评题主要是针对有一定乒乓球基础的业余乒乓球选手在首次参加积分赛时自我评定积分,以报名参加相应积分分段的各种乒乓球积分赛(今后不再进行定级赛)。
 
  据了解,快乐乒乓网将于4、5、6月份在国内各大城市同时启动乒乓球积分赛,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将于12月齐聚苏州,进行最后的总决赛,预计今年参加积分赛的乒乓球爱好者将达到数十万之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