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世乒赛冠军? 许昕毁灭性完胜波尔被赞超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随着轻松以4比0完胜德国悍将波尔加冕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冠军,20岁的中国小将许昕成为国际乒联官网宣称的超人(Superhuman),并赞叹许昕以毁灭性的方式(Devastating Style)击败波尔,还大胆预测,如此状态正佳的许昕,将是今年世乒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男单四强中国占据三席,许昕半决赛淘汰了马龙,而波尔则淘汰了张继科。如果波尔能够在决赛中击败许昕,他将一人突破中国包围。而许昕没让波尔的梦想变成现实,11比8、11比5、11比4和11比8,许昕强势地以4比0横扫波尔。

 

  国际乒联官方网站点评了这场许昕和波尔之间的巅峰对决: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并且有着清晰战术指示的许昕没有给波尔任何机会发挥自己的正手优势,就轻松4比0获得胜利。这是两人之间的一场高水平竞争,许昕完胜。

 

  中国明星没给波尔任何时间展示自己的水平,站在球台两边的两人都很出色,但毫无疑问许昕是更胜一筹。许昕的发球技术是出色的,并且总能在回合中找到机会,一击命中。波尔和许昕的正手都很强,但两人的技术却有很大的不同,波尔快速迅捷,而许昕则是毁灭性的。

 

  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许昕无疑是目前运动员中状态最好的一位,他会是未来的男单世界冠军吗?如果他能够完成这一目标的话,他将成为继1979年日本小野诚治平壤登顶之后的第二位左撇子世乒赛冠军。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许昕和波尔在国际赛场上的第四次相遇,许昕保持着全胜的战绩。2010年许昕和波尔曾遭遇三次:2月的乒联巡回赛男单决赛,许昕击败波尔;6月的中国vs世界明星挑战赛,许昕再胜波尔;第三次则是8月苏州的中国公开赛八强战,许昕第三次胜出。这三次胜出的经历也给了许昕长足的信心,延续自己的胜绩。

 

  2011年1月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许昕连克张继科、马琳登顶;而在如今的卡塔尔,许昕连续击败马龙、波尔夺冠。毫无疑问,如今的许昕已经是超人一个,出类拔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