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发微博致敬波尔 约奥恰洛夫2018瑞典世乒赛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

  马龙在夺得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双冠归国之后,马不停蹄的飞到厦门开始集训。昨日下午,马龙发布了一条新微博,约德国双雄奥恰洛夫和波尔2018世乒赛再会。


马龙微博第一句话“回到祖国的怀抱,又来到一个夏天的季节还是很舒适,12年前梦开始的地方,12年后依然熟悉。”是指2006年他首夺世界冠军,当时作为18岁的国乒小将,他第一次随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不莱梅世锦赛团体赛,并获得了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那时候刘国梁是球队主教练,主力还是马琳、王皓、王励勤等大哥,马龙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但4月29日开始的2018世乒赛,马龙将以国乒队长身份挑大梁出征。


德国公开赛上,马龙淘汰了波尔,其中一局还打出了17-15的高比分。马龙致敬了这位传奇。“很高兴这次能战胜世界排名第一@波尔TimoBoll 你依然能保持这样的水平,你现在就是我的新偶像。”


然后马龙还提到了奥恰洛夫,他说:“奥恰洛夫这次因伤退赛,但还是很关注我们的,期待你早日康复。我们瑞典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