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树森:李晓丹打的很不错 低调展望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9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女团榜首大战中,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2力克辽宁鞍钢城投房产,以13胜3负的战线傲视群芳,排名榜首。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谁也没想到能够拿到第一阶段冠军。”大同云冈·金地矿业教练周树森表示。

 

  赛季之初,大同取得了五连胜,但随后就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她们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循环取得了全胜战绩,“其实很多场都是赢两分球,很悬的,并不是绝对实力多强。”周树森坦言。

 

  “队员心气很高。”周树森评价道。对于担任头号主力,并战胜了郭跃、刘诗雯、李晓霞、丁宁、郭焱等五大主力的李晓丹,周树森赞不绝口,“她的球不错,有时候比赛打得不够硬,随着赢球越来越多,包括赢了一些从来没赢过的对手,信心提高了很多。”

 

  “武扬表现也不错,削球打法,有时候比赛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有时候掌握在别人手里,关键是自己的控制,但赢了金暻娥,刘诗雯等人,打得很漂亮,对她来说也是有很大收获的。”周树森,“冯天薇的发挥是正常,输了一些球,也赢了一些关键比赛。”

 

  上赛季,大同云冈还在保级圈里挣扎,而时隔一年,她们便上演了奇迹,以绝对胜率夺得第一阶段冠军,“拿到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周树森颇为感慨,谈及淘汰赛时,他表示,“无论是对山西还是山东,都不好打,顺其自然吧,放开手脚去拼,一步一步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