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台山杯第三届乒乓球团 美国都伏同乡总会队获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为增进台山人乡亲之间、校友之间的感情,美东台山体育协会于2月16日在30V andam Street曼哈顿苏豪乒乓球活动中心举办美东台山杯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冠军被美国都伏同乡总会队夺得,亚军被纽约台山联谊会队捧走,季军落在台山三合玉怀队手中,75ON E台山同学会美东分会队获殿军。
 
  当天赛事从早上9时揭幕,16队健儿参加比赛,经过一天鏖战,到下午6时落幕。颁奖仪式由体育协会主席余钢深、副主席王晓华、朱子超主持。
 
  美东台山体育协会曾举办过两届比赛,反应良好。据了解,台山除了有“排球之乡”的美誉,在乒乓球运动上亦出现过容国团如此的名将。今届比赛担任裁判长的陈仁杰(三八邹村人)、叶恩锡(三合温泉人)、谭焯林(附城白水人)三位是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教练。三老将出任裁判长,给年轻运动员带来惊喜和鼓舞!
 
  今年报名参加比赛的队有:纽约台山联谊会队、联合国乒乓球俱乐部队、端芬中学校友会A、B队、冲蒌中学同学会队、任远中学校友会队、S u m m itV itam in美国极品保健队、75O N E台山同学会美东分会队、都伏同乡总会队、中山医科大学美东校友会队、台山侨中美东校友会队、台山一中队、中国银行队、中山大学队、台山玉怀队等。队员中有年轻的初生之犊,有老当益壮的乒乓球高手。
 
  陈倩雯市议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长周茂义、中国银行副总裁任文军、梅氏公所元老梅贤添等亦出席比赛开球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