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黄石将办国乒轻功会 邓亚萍王楠张怡宁到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消息,昨日中国·黄石第三届国际乒乓节暨第二届国际矿业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汉举行。2012年女乒世界杯将与21日至23日在黄石举行,这是黄石承办的最高级别赛事。

 

  本届女乒世界杯,国乒将派出丁宁和刘诗雯出战。届时,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及日本新星石川佳纯均亮相黄石。

 

  与此同时,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庆功会也将在黄石举行,届时前世界冠军邓亚萍、王涛、王楠、张怡宁及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所有国乒队员将悉数到场。于斌介绍说,“为了丰富国际乒乓节的内容,国家乒羽中心决定将女子世界杯和庆功会都放在黄石。”

 

  值得一提的是,乒乓球与黄石有着不解之缘,黄石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是中国乒乓球队建立的首个训练基地。1991年和1993年,黄石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乒乓节,向世界打出了乒乓之城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乒乓之城正逐步成为黄石的城市名片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