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二单不如以前夺冠更难 主要目标是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消息,“非常感谢山东鲁能领导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和厚爱,领导的压力可能比我们更大,我一直说我们赢在团队上。”这是李晓霞在鲁能队拿下冠军,接受记者采访时的感慨。外界都在力捧李晓霞,而她却把功劳归功于团队。

 

  山东鲁能女乒最终能拿下冠军,李晓霞是当之无愧的工程。上个赛季,鲁能队也是在李晓霞的率领下拿到最终的女团冠军。和上个赛季一样,李晓霞在前半段的表现并不尽人意,但越往后就发挥的越好。但是相比于去年的夺冠,李晓霞觉得今年的更难。“对我来讲,联赛每一次都是特别难,尤其是今年,比去年,比之前的几年都要难。今年的二单比去年要差好多,所以主要是看我,我只要是输一场,场上的变化就不太一样,所以今年压力比以往都大,但我们都能顶住压力,感谢一直支持我们山东鲁能的球迷、教练、领导。”

 

  另一方面,她觉得在赛场上队友的劲头也带动了他,“第一场比第二场好,双打赢了之后,觉得不太有太多压力,因为感觉第五盘金暻娥还是上风,第1局必胜的信念还是不够。后面队友一直在跟我说要喊起来跳起来拼起来,这种劲头带动了我。”

 

  相比于队里的其他队友来说,李晓霞的主要任务还是明年的奥运会。李晓霞表示还是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发扬优势,弥补劣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