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乒超女团决赛探奥运信息 施之皓:以公布为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在昨晚大连女乒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女团决赛现场,记者看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以及助理教练孔令辉等人的身影。在比赛休息期间,施之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现在定奥运女单名单还太早。

 

  在昨天比赛的现场,刘凤岩月施之皓并排坐在一起,在比赛期间,两人还不断的相互交流。在比赛休息期间,施之皓接受了一个简短的采访。他表示:“这次我们教练班子集体下来就是考察队伍,看看大家的状态怎么样,明年奥运会就要开打了,每个人的状态也在不断地变化,乒超联赛对于她们来说正好也是练兵。 ”

 

  明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开打,现在奥运会名单是一个最热门的话题。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教练组有意将郭跃与李晓霞分开拆对,不知道这其中是否有其他的用意?而且,在今年乒超联赛上,郭跃和李晓霞在最后决赛中相遇,谁赢谁输会不会对奥运名单有什么影响。对于这些问题,施之皓干脆的回答道:

 

  “郭跃也好李晓霞也罢,最后的伦敦奥运会单打名单还没有最终决定,一切都是暂时的,要以最后公布的为准。另外,我认为郭跃本赛季虽然前一阶段状态并不理想,但是联赛后半段她还是恢复了状态,而且越打越猛我很欣慰,她还是发挥了一个世界级冠军拥有的水准,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下去。 ”

 

  看来,想要谈清这些“掌门人”的奥运信息,现在还并不是时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