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还差一步连任 李晓霞:平常心跟郭跃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在上周六的乒超女团决赛中,卫冕冠军鲁能队在珠江李晓霞的出色发挥下,拿下大连女乒,把争冠的报复抛给了对手。鲁能主帅于国鹏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李晓霞拿到两分,为我们立下了汗马功劳。”

 

  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只要是团体比赛李晓霞都表现得非常稳定,上个赛季闪动鲁能队也是在李晓霞的带领下赢得了女团冠军。本赛季她再次带队杀入总决赛,目标就是为了最后的冠军。

 

  李晓霞表示:“总体来看,我们的双打能力在下降,二单也不如去年那么强,所以必须每场球都力争拼到最后一盘。”在鲁能队与大连队的第一场交锋中,李晓霞连赢大连队主力郭跃和文佳,两次帮助鲁能队挽回劣势。

 

  她表示:“我认为胜利的关键还是在于整个团队。在赛前我们就准备好了,充分预计到了落后局面的出现,跟郭跃打时我也是以平常心对待,把包袱抛给对手。”

 

  下一站,鲁能队将客场挑战大连队,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将连续获得乒超冠军而创造辉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