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一月后成都集训 黄飚考察训练“福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已经不到100天了,昨天国乒领队黄飚来到成都西部乒乓球培训中心,一个月后,国乒女队将抵达这里展开40多天的封闭训练。

 

  去年世乒赛前,国乒女队就在这里封训,最终在世乒赛上一举击败新加坡雪耻。西部乒校就此成为其福地,而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也给国乒上下留下深刻印象。

 

  黄飚此行考察仍相当苛刻,甚至“吹毛求疵”,从场馆、住宿到卫生、安保,事无巨细均一一询问。

 

  黄飚透露,“其实有了上次经历,(乒校)在接待方面的经验没得说,因此我们再次选择了成都。但这次更为辛苦,压力更大。奥运会与其他所有比赛完全是两个概念。世锦赛‘出点事’我都不怕,但奥运会必须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本次封闭集训时间将持续到国家队出征伦敦前的最后一刻,即七月中旬,而届时国家男乒也将来蓉与女队汇合。两队将在成都完成一场奥运前的最后“汇报演出”。他最后说道:“接下来的40多天里,拜托大家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