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转型中 刘凤岩:比起教练他更适合管理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点击数:

  5月3日消息,年5月,王励勤被任命为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去年12月他落选了伦敦奥运会备战名单,在这之后王励勤的工作重心开始转移,转型也就从这里开始。

 

  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对于王励勤在际乒联的工作充满期待:“王励勤一贯对自己要求很高,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他去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是我们力推的,我们也想在国际乒联里多有自己的声音和发言权。过去我们对年轻人培养不够,优秀运动员进入国际乒联,比官员的影响力大。”

  

  而且,相比于当教练,流而放眼认为王励勤更适合当管理者,“教练员的业务比较专一,只是把一份工作做好,当干部要有管理的全面素质。王励勤在这方面比其他运动员更有优势和潜力,我相信他将来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