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结合:生个小刘国正打败小金泽洙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4日,30岁的刘国正在北京举行婚礼,娶了比他小9岁、目前效力于北京乒乓球队的卢璐。两人因同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而相识,最终走到了一起。


    刘国正与卢璐结婚,被誉为“横板王子与直板公主的完美结合。”


    “生个小刘国正,将来打败小金泽洙”


    在婚宴现场,刘国正携新娘子芦璐给他的小学恩师陈德宽敬酒。70岁的陈德宽高兴地开起了玩笑:刘国正,你们一定要“提速”生个小刘国正啊,将来打败小金泽洙!


    刘国正闻言哈哈一笑:“我们也是这样想的!”


    尽管今年已70岁,但陈德宽老人对于刘国正小时候的趣事记忆犹新。1987年6月,刘国正在武昌阅马场小学读学前班,跟着陈德宽学打乒乓球。“刘国正当时不满7岁,一点也不憨,文质彬彬,一头卷发,像个姑娘伢。”陈德宽说:“我当时还问他爸爸刘邦云,‘你这是个儿子还是个丫头?’呵呵。”


    在陈德宽眼里,刘国正可是当年武汉市小学生乒乓球界的牛人。当时有个武汉市小学生乒乓球传统赛事:友谊杯乒乓球赛。刘国正小学六年里五次参赛,获四次男单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